八达岭树葬是北京市延庆区的一个公共陵园,其树葬墓地价格相对于其他陵园来说比较亲民。根据不同的位置、面积和深度等因素,树葬墓地的价格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八达岭树葬的墓地价格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之间,具体价格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协商,之前陵园树葬紧俏,现在不知道还有在售树葬没,需要电话咨询下。

永宁陵园树葬

除了八达岭树葬,延庆区还有不少陵园都提供树葬服务。比如以下是几个比较有名的陵园:

1、九龙山陵园:位于延庆区南口镇九龙山,是延庆区规模较大、环境优美的陵园之一。该陵园提供树葬服务,价格相对较为亲民。

2、永宁陵园:永宁陵园春日山花锦簇,夏日佳木繁荫,秋天果实累累,冬天银 妆素裹。陵区北延皇家龙脉。墓区建筑设施随山就势,墓区背靠青山, 藏风得水,既有山水朝供之灵动,又有横开幔帐之气势。

3、然后长城华人怀思堂提供骨灰阁位墓地,骨灰永久寄存,也是生态葬的一种,价格实惠,占地面积小。

总之,延庆区的陵园种类繁多,树葬只是其中的一种。在选择陵园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需求和预算等因素综合考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