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侨公墓还有位置吗?

抱歉,外侨公墓墓位紧缺,没有位置了。外侨公墓,是一开始专为外国人开辟的墓地,后期战争结束,就对所有北京市民开放。外侨公墓位于北京朝阳区,现在城区一般都没啥墓地了,客户买墓可以就近到通洲看看,或者看看河北三河市灵山宝塔陵园,朝阳客户一般离这两个地方近,不然北京经营墓地集中在北边,昌平、延庆性价比高的墓地挺多。

墓地图

北京市朝阳外侨公墓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公墓之一,坐落在朝阳区楼梓庄乡黎各庄村。该公墓自1952年建成以来,一直为在华外国侨民提供墓地和骨灰存放服务。

此外,该公墓也因其独特的文化背景和历史价值而备受关注。在这里安葬的外国人包括各国驻华使节、商人、传教士、教师、医生、艺术家等,以及一些普通外国居民。

然而,随着城市的发展和土地资源的日益紧张,外侨公墓也面临着一些挑战。目前,该公墓已经暂停接受新的墓地申请,只提供骨灰存放服务。

此外,为了更好地保护和管理外侨公墓,朝阳区相关部门也在积极开展工作。例如,加强对公墓的安全监管和保护措施,加强对墓地维护和管理的指导和监督等。

总之,外侨公墓虽然已经没有新的墓地位置,但仍然是一个具有历史和文化价值的场所。我们应该尊重和保护这些外国人的遗骸和墓地,同时也要珍惜和保护我们自己的文化遗产。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关于外侨公墓的信息,建议您查阅相关资料或咨询当地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