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侨公墓是北京市最大的外侨公墓,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外侨公墓。墓地占地面积约100亩,墓室分布于墓地东西两侧。

1. 外侨公墓是怎么样的

北京外侨公墓是一个专门为外侨居民安葬的公墓。外侨公墓位于外侨公墓建于1952年,北京市西静园管理处经市编办批准成立,为副处级殡葬事业单位,隶属北京市殡葬管理处,下辖外侨公墓和西静园公墓(2007年被划出)。因为当时主要安葬在北京去世的外国侨民,故定名“外侨公墓”。

外侨公墓以“侨情、侨魂”为主题,融入“中国园林、新镇风貌”的设计理念,倡导“绿色、和谐、环保”的墓地文化。外侨公墓设有24个墓区,分为家属墓区、领事馆墓区和公棺墓区三大墓区。墓区内设有游客中心、祭祀厅、墓穴预定馆、绿化休憩区等公共设施。墓穴以“江南园林、古典传统”为主题设计,预留了墓穴定制、墓穴扩建等功能。

公墓景观

2. 外侨公墓的价钱是多少

外侨公墓的价钱相对来说比较贵,一般是几十万元人民币左右。外侨公墓一开始是用来安葬魂归异乡的外国人的,后期外国人能够回国安葬之后,外侨公墓就全面开放,但是价格较高,因为当时建造墓地的时候,是以国际标准打造的,墓地位置也是非常好,在北京朝阳区。所以墓地最低是148000元。而且截止到2022年,墓位基本售罄,因为墓地经营时间太久了,到现在都经营了70年左右了,现在墓地只对外开放祭扫。没有墓位在售了。用户买墓需要看看其它在售陵园。

公墓业务厅

北京外侨公墓怎么样?墓地价钱是多少?这个问题已经给出答案,用户想了解其它外侨公墓问题,可以咨询客服,如果想在朝阳区附近选墓,可以直接拨打平台电话,会给用户推荐目前在售性价比高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