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陵园是北京市朝阳区的一座现代陵园,也是北京最早一批现代公墓。陵园内有骨灰亭,以及欧式风格的长廊。陵园的建筑风格独特,墓园内的壁画和景观也非常精美。

 1:朝阳陵园的历史

 北京朝阳陵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楼梓庄黎各庄村,被温榆河环抱。主要采用现代园林设计,属于中西合璧风格的公园式陵园。朝阳陵园历经几次翻新修建,规模宏大,建筑精美,雕塑瑰丽,是一座集公园、花园、陵园于一体的大型合法陵园。

朝阳陵园业务厅

 2:朝阳陵园的建筑

 朝阳陵园南与长安街东延长线毗邻,西与北京CBD相连,北望燕山山脉,陵园东西长约一公里,南北宽约五百米。园内种植松柏鲜花,建有亭台楼阁,包括各式中国传统碑亭,以及高档区的“骨灰亭”。北起大山,南至水阔地广,占地面积约100余公顷,陵园内建筑有墓室、墓道及各式园林。陵园内多建筑,墓区也很多,但目前墓位紧张,基本售罄。

朝阳陵园建筑-凉亭

3:朝阳陵园的风景

 朝阳陵园的风景是非常美丽的,许多人来到这里都会被它的美丽所吸引。陵园的主要景观是一个大型的花园,园中有许多奇异的植物和美丽的花卉,还有一些鸟类和动物。此外,陵园还有一个非常大的水池,水池中的水是清澈的,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添加了一种非常漂亮的视觉效果。

以上就是对北京朝阳陵园的介绍,大家简单了解即可,陵园基本没啥墓位了,想要在这选墓的用户需要看看其他墓地了,朝阳区墓地基本都卖光了,用户想在买墓需要看看通州、昌平墓地,这些地方陵园是新修建的,墓位充足,陵园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