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很多人对于八达岭陵园不是了解,但是如果说八达岭长城哪肯定是全球皆知,它是位于我国北京一座5A级景区,因此吸引了无数人的游览。而北京八达岭陵园就位于八达岭长城下面,也是唯一一座能把八达岭长城看全面的陵园。即使逝去之人生前的梦想没有实现,也可以在死后安居于此,向长城而眠。虽然说八达岭长城是远景文明,但是八达岭陵园怎么样?价格是多少?

八达岭陵园介绍

北京八达岭陵园介绍

北京八达岭陵园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陵园共占地面积为900余亩。北京八达岭公墓还拥有北京西北最大的天然林区。面积达4万亩的林海将八达岭公墓层层环绕,风景秀丽,使人心旷神怡。此外园内植物达539种,绿化率达到96%以上;

如果通过以上介绍,也许会有人觉得并不怎么样,但其实八达岭陵园还是中有很多野生动物,更是不缺乏一些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也是北京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北京爱鸟协会会员重点单位。如果说逝者或者后辈购买墓地的意愿是喜欢更加亲近自然,那么八达岭陵园可以更好的让逝者体验回归到大自然的那份淳朴。

八达岭陵园园区碑型售价

北京八达岭陵园在官网上面对于碑型名称和价格标注和陵园实际情况最为一致的陵园,用户可以通过官网或者59星选墓直接了解。陵园中在售碑型共有27款,价格在40000元到200000元不等。墓碑按照园区分为八种,按照类型分为传统型,艺术型,家庭自选和卧碑四种。下面简单介绍一下热销碑型。热销碑型中价格最便宜的为卧碑类型的归真三号碑,价格为45000元起,价格最高的为艺术型立碑轩宸立碑,价格为96000元起。两款墓碑均有花岗岩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