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说的就是那些祖辈都生活在一个地方,即使是离开了这个地方,最后逝去的时候,也还是回到这个地方,很多生活在北京几十年的老人,最后的归宿注定也是在北京,所以当很多老年人到了古稀之年时,都会提前为自己准备一块颐养天年的墓地,所以亲朋好友为了尽一片孝心,也会给自己的亲人提前准备一块墓地,这个时候北京合法墓地肯定是首选。所以有一些人呢对个别的陵园还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来介绍一下。

北京昌平天寿陵园

北京昌平天寿陵园合法吗?

天寿陵园是合法陵园,但也是非常特殊的一个墓地是因为这座陵园的风格比较特殊,这是一座特别大型的一座花园类型的文化陵园,所处的位置也非常好,在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西,并且是在1997年的时候经过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修建的永久性的合法公墓,天寿陵园背靠着明朝十三陵一脉相承的天寿山脉,往陵园的正前方看去,就能看到京华平川,并且陵园附近有古树为伴,还有一座千年古刹在旁相依。

北京昌平九里山公墓

北京昌平九里山公墓合法吗

其实不仅天寿陵园是合法的,而九里山公墓也是合法的陵园,这座公墓隶属于北京市昌平区民政局,在昌平区的东面8公里的地方,这座陵墓非常经典的地方就是整个陵墓呈现东西的走向,而且蜿蜒如一条有九华里的巨龙一般,龙头朝东,龙尾朝西,并且陵园内的松柏常青,有山清水秀之风。

另外在昌平众多的墓地,不止有天寿陵园、九里山公墓,还有不少,我们就不一一进行介绍了,如果有需要的用户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