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56个民族,每一个民族下葬方式都不一样,而对于回民族、维吾尔族、伊斯兰教等等极个别的少数民族,他们对于火葬非常忌讳,主要就是土葬,在北京经过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发现,在北京生活居住的信仰伊斯兰教的少数民族就多达10个,有大概二十六万人之多,每年都会有一定数量的人亡故,所以北京为了满足这些信仰伊斯兰教的少数民族同胞,也开设了北京回民墓地。

北京回民公墓地址

北京回民公墓地址

北京回民公墓地址位于丰台区芦井路1号。也是国家对于回民的福利比较好,在北京回民公墓公墓里面占地费用非常廉价,据了解每平米只需要100元,洗埋体每具需要支付30元,下埋体每具30元。也许这样说会有人觉得是不是太便宜了,生活在北京本地的人购买传统立碑墓地需要数十万。但是事实确实是这样的,如果不信你可以去北京回民墓地业务厅了解,大厅中就张贴着相应的殡葬业务费用标准。

北京回民公墓下葬需要多少钱?

经过中国社科院和民政部101研究所的相关文献《殡葬绿皮书:中国殡葬事业发展报告》中指出,北京市区的殡葬消费费用平均数值已经达到了八万元左右,并且有百分之九十二的北京市民认为这种殡葬费用太高,已经难以承受。而在北京市生活的维吾尔族和回族等十个信奉伊斯兰教的少数民族来说,亡故以后埋葬在北京回民墓地的只需要四千元左右。并且只要是信奉伊斯兰教的少数民族同胞都能葬入北京回民墓地。

对于北京回民公墓59星选墓网就介绍怎么多了,针对北京市给予少数民族的回民确实带去了非常便利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