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廊坊市的公墓首先我们先来了解廊坊有几个合法公墓,其实针对这些合法公墓价格我们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廊坊市对外销售的合法经营性公墓有四个,分别是三河灵山宝塔陵园、万桐园公墓、固安施孝生态文化陵园和文安清颐园。

廊坊墓地价格表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廊坊三河灵山宝塔陵园位于三河市灵山脚下,是民政部门批准建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陵园现有在售园区10个,在售碑型碑型43款,园区在售碑型参考起售价如下:如意园树葬:16800元;万寿园传统立碑:23800元;英芳园艺术立碑:59800元。

廊坊公墓价格

廊坊万桐园公墓:万桐园公墓是廊坊市民政局主管主营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公墓建立于2000年,占地面积300余亩,是一座集骨灰安葬、园林园艺、孝道传承、国防教育为一体的绿色环保现代化陵园。万桐园公墓现有在售园区5个,在售碑型13款,在售碑型参考起售价如下:兰园传统立碑:36880元;菊园艺术墓碑:66880元;怀亲苑官帽碑:168800元。

固安施孝生态文化陵园:固安施孝生态文化陵园是经河北省民政厅及相关部门批准建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陵园坐落于固安县马庄镇,是一座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孝道传承、祭祀缅怀为一体的生态文化陵园。陵园现有在售园区6个,在售碑型14款,园区在售碑型参考起售价为:9999元。

廊坊文安清颐园:廊坊文安清颐园是国家民政、工商部门批准建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陵园地处京台高速文安出口6公里处,是一座集园林园艺、骨灰安葬、祭祀缅怀、观光休闲等为一体的花园式陵园。陵园现有在售园区5个,在售碑型30款,各园区碑型参考起售价为:清修园传统立碑:45900元;清思园传统立碑:23900元;祥安园树葬:5800元;清颐园花坛葬:1500元。

同样以上也是按照各陵园环境和墓型售卖情况及受欢迎的程度做了一个简单的排序,如果说恰巧你是北京市民,当看到这样的售价情况,真的会惊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