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是一个人才辈出、人杰地灵的地方,涌现出许多伟人。不仅如此,许多名人和志向远大的人也在北京开创了自己的事业。一些名人终于在北京安葬了,但是北京的墓地太多了。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德陵公墓的一些名人吧。

德陵公墓有哪些名人

北京德陵公墓是经昌平区民政局批准的合法公益性公墓。它位于十三陵风景区,占地300余座。许多名人都葬在这里。张建树是我国著名的心理咨询师,曾帮助过许多心理疾病的患者,在张先生的指导下康复,受到很多人的尊重和爱戴。张先生去世后,被安葬在北京德陵公墓。李辉是中国著名的木材大师。他对古代木文化和建筑有深入的研究。他死后葬在德陵公墓。唐莫轩,中国皮革研究员,曾任皮革研究协会理事。他死后葬在德陵公墓。

之前有人问德陵公墓有哪些名人,看到上面说到的那些名人相信大家都有一个疑惑,为什么德陵公墓会有那么多名人安葬在这里,首先,陵园特别好,它位于北京市昌平区著名风景区十三陵旁边,并且三面环山,满山遍野都是绿葱葱的树柏,地势格外的优美,左边有龙山,右面有虎山,背后又有玉金山,可以说龙凤皆有,吉祥之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