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有公墓?对于公墓有需求的用户往往都想知道距离自己比较近的公墓都有哪些,这样也方便自己去考察和了解,并且在祭祀的时候也非常方便。那么北京公墓好不好?

北京市那么大,所分布的区县也非常多,有朝阳区、海淀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昌平区、密云区、延庆区等等,这些区县把北京公墓都进行了拆分,具体用户想了解北京那个区县的有的公墓,还需要看自己住的位置及陵园售卖情况,据了解虽然说北京的公墓有很多,但是售罄的公墓也有不少,也许有人会问,哪些售卖不好的公墓是不是都是一些较差。没有人买的呢?其实不然,所以针对北京公墓好不好这个疑问我们往下了解。

北京哪里有公墓

北京哪里有公墓

昌平区墓地:南口镇檀峪村西天寿陵园、十三陵长陵镇景仰园骨灰林、兴寿镇桃林村北炎黄陵园、阳坊镇后白虎涧村北佛山陵园、南口镇龙潭村凤凰山陵园

房山区墓地:阎村镇公主坟村静安墓园

丰台区墓地:长辛店乡太子峪杨家坟村太子峪陵园、花乡世界公园南一公里思亲园。

大兴区:黄村镇北磁村天慈陵园、黄村镇西庄路18号天堂公墓

通州区:马驹桥镇东田阳村东惠灵山陵园、宋庄镇师姑庄村通惠陵园。

怀柔区:渤海镇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桥梓镇后桥梓村北凤凰山陵园。

延庆县:八达岭镇里炮村八达岭人民公墓、八达岭高速水关长城出口八达岭陵园、八达岭镇三堡村长城华人怀思堂

门头沟:永定镇石厂村与苛萝坨村交界处万佛华侨陵园、军庄镇天山陵园

石景山:石景山路八宝山人民公墓、香山南路福田公墓、石景山路9号八宝山革命公墓

顺义区:潮白河东路潮白陵园

平谷区:王辛庄镇熊尔营大街172号归山陵园

海淀区:香山东万安里1号万安公墓、香山南路正黄旗18号金山陵园、温泉大队北坡温泉墓园、福缘门85号西静园公墓、凤凰岭台头村路19号长安园。

朝阳区:楼梓庄黎各庄村朝阳陵园、黑庄户大鲁店长青园骨灰林、酒仙桥七棵树外侨公墓。

以上就是针对北京哪里有公墓,我们通过整理北京所有的区县以及这些公墓所有具体分布的区县及位置,方便一些想问北京哪里有公墓的用户了解。

北京公墓好不好

其实所有的东西都有好坏之分,但是对于墓地来说如果有详细的了解,其实不会太关注北京公墓好不好了,虽然说墓地大多数都是建立在荒寂的山上,但是对于墓型的建设都是经过层层筛选,进行了方位对比确定的位置,那是因为墓地作为阴宅,对于墓地风水要求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