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北京公墓有多少的具体数量目前很多平台都没有进行详细的统计,主要北京公墓分为经营性公墓和公益性公墓,而后者是不允许对不是本区县之外户口人出售,所以北京公墓能了解最多的只要33家合法公墓。

北京都有什么公墓

北京公墓有多少

通过平台我们可以了解到目前59星选墓网平台共有36家公墓,其中不包含北京周边墓地,这个时候也许有人会说在上面你不说只有33家吗?为什么在这里就出现36家了?多出来的3家是什么陵园了呢?其实在这里我把昌平地区一些公益性的墓地也涵盖了进去,虽然说北京两个大区是朝阳和海淀,但是昌平区的拥有本地户口的用户要他两多,所以拥有昌平区户口的用户如果想买公益性的墓地也可以做下了解。

其实北京公墓中还有一个叫做安灵园的墓地,其实这个陵园有点特殊,我们不能说该陵园违法,那是因为这个公墓没有相关手续,而后续的发展它的重心主要是海撒。虽然有怎么多的公墓,但是有很大一部现在都已经售罄了,具体那个陵园还在出售,具体价格建议还是用过平台进行了解。

北京都有哪些公墓?

北京哪些公墓,其实我们在不同的平台做过介绍,但是很多用户往往都会疏略,所以既然用户又再次问到了,那么就做下简单的介绍吧,首先通过通过一张我们统计的北京合法公墓表进行了解。并且针对那些公墓售罄,那些公墓还在出售都进行了标注。

北京公墓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