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上次介绍了北京延庆有哪些陵园,但同时也针对北京延庆公墓做了一些简单的介绍,所以我们今天主要针对北京延庆公墓做介绍。那么北京延庆公墓都有哪些?

北京延庆公墓

延庆公墓都有哪些

北京延庆共有4座陵园,但其中名字中带有陵园的只有一座,怀思堂有一座,公墓有两座。而这两座公墓分别是:福安园和八达岭人民公墓。

福安园公墓:墓地位于延庆县小泥河村以东100米处。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基础。环境很美。该县也是全国绿色生态示范县,属于孝道文化墓地。墓地墓碑的起价是9800万元。主要的碑型是卧碑和立碑。与传统设计相比,目前该陵园中共有19款墓型在出售。

福安园公墓是一座集追悼会、文化纪念、丧葬文化和人文关怀为一体。历史与现代的有机结合,赋予福安园紫色的气息,子孙后代的风水绿荫,山川的吉祥,天地的灵气。月花山道士王玄生观看后,称赞该陵墓是北京、天津和河北罕见的高空风和水的宝地。福安陵园是我国生态环境最好、石碑规格最全、价格最优惠的陵园。它是逝者和子孙后代睡觉的最佳场所。

八达岭人民公墓:该公墓建于1987年,占地300多亩。它南临燕山山脉的迎风上水地,北临桂川盆地,东临八达岭城关,西临官亭湖波。烽火台从远处俯瞰贵川。古老的习俗仍然存在。元宝山期待着北京,思念着家人。

公墓园区环境优雅庄重,松柏常绿,草木青翠,花香四溢。毗邻民族文明村伊里泡红苹果民俗度假村,在埋葬亲人的同时,享受大自然的田园风光。一路上闻一闻水果,欣赏美丽的风景,为什么不去做呢?目前,八达岭人民公墓出售的墓葬数量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