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有哪些陵园?其实要说的话延庆其实是北京市的北城门,出了延庆就是河北,所以之前对于北京延庆陵园询问的非常少,但是由于近年靠近北京市区的陵园紧缺,所以延庆陵园成为了众人的香饽饽。

北京延庆陵园

延庆有哪些陵园

北京延庆陵园共有四家,分别是:八达岭陵园,福安园,八达岭人民公墓,长城华人怀思堂。虽然说延庆有4家陵园,很多人觉得不少了,但是像八达岭人民公墓和长城华人怀思堂,目前几乎都已经售罄,即使在售的墓型价格相比较而言也会贵一些。所以下面我们重点介绍一下八达岭陵园和福安园。

八达岭陵园:该陵园位于八达岭高速水关长城出口处,燕山和太行山的交界处。属于民政树木种植领域,与国家森林公园所接壤,所以该陵园被绿植的覆盖率比较高。八达岭陵园始建于1993年,周围有鲜花和植被,还有雕像。所有环境从整体上来看非常不错!墓地售价4.5万元起,目前有27块可供选择的墓碑出售。墓碑美观大方。

福安园:墓地位于延庆县小泥河村以东100米处。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基础。环境很美。该县也是全国绿色生态示范县,属于孝道文化墓地。墓地墓碑的起价是9800万元。主要的碑型是卧碑和立碑。与传统设计相比,目前该陵园中共有19款墓型在出售。

其实如果想选择北京延庆陵园的话,可以从两个方面考虑,如果对于墓型有要求,或者想定制,可以选择八达岭陵园的艺术立碑。但是如果是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并且对于墓碑没有什么要求,可以选择福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