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福安园公墓的性质是经过民政局批准的合法性公墓,所以即使不是延庆区户口的用户也可以购买。

延庆福安园公墓的性质

而经营性性质的公墓好处也有不少,首先陵园在规划上面要比公益性的公墓更加的完善,无论是从环境还是碑型的设计都有属于自己的设计理念。甚至如果用户有需求还可以定制艺术墓碑。

而福安园其实在北京众多公墓中的售价是最低的,走进园中,首先展现的是福安园高大雄伟的牌楼,气势不凡,牌楼两侧六根龙柱栩栩如生如腾云驾雾般,直通园林式的办公区,迎面有假山瀑布,小桥流水,亭台回廊,鲜艳夺目,绿草鲜花错落有致。在群山绿树间尽显精美优雅。

抬头再看影壁墙,高大古朴,墙中的白底黑字百孝篇,充分体现了传承孝道的精神文化。在看营业大厅高大的中国式建筑,宽敞明亮,让人耳目一新。大厅内干净整洁,吧台古朴优雅,背景墙上展示着鸟瞰图,体现了园区规模之大,工作人员衣着得体,彬彬有礼,素质不凡,离开工作区进入墓区,公路两侧有怪兽矗立两旁威武高大,憨态可掬的大象为逝者带来吉祥,威武的麒麟守卫平安,凶猛的貔貅招财纳福。

再往前行二十四孝雕塑栩栩如生的描述了中国古代的二十四个孝道故事。沿着蜿蜒宽敞的柏油公路直通墓区,首先进入眼帘的是十二生肖壮观醒目,在十二生肖的下面是整洁宽大的墓区,墓碑的材质为优质的花岗岩,由福建工艺加工而成,其做工精细考究,造型美观大方,依山而建气派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