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平谷墓地和陵园我们都做了一些介绍,接下来我们来详细的了解平谷区墓地归山陵园价格。

归山陵园价格

归山陵园位于北京市平谷区,该陵园是由北京民政局批准成立,之后交给平谷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园林式公墓。是已经合法的经营性公墓。归山陵园位于北京市平谷区的燕山山脉的龟山上,整体占地面积130余亩,周围三面山峰相拥,一面溪水潺潺,正迎合了风水学上“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选址要领。

归山陵园价格

归山陵园的售价区间是:15800元-398000元。根据园区不同的规划以及墓碑墓穴的制作和大小,不用方位的墓型朝向价格都会有非常大的浮动。所以我们来了解下归山陵园不同园区的售价是多少。

福寿园立碑售价:28800元-25800元起售;静安园立碑:59800元-66800元起售;天府园立碑售价:85800元-68800元起售。溪静园立碑售价:28800元-33800元起售。

通过上面各园区墓碑的售价,我们可以了解到归山陵园最高的售价是85800元。而最便宜的是25800元起售,之前我们说过北京的墓地售价普遍都高,但是今天了解完平谷墓地归山陵园价格之后,感觉瞬间就打脸了。其实这个陵园从环境上面看的话还是不错的,如果自身的预算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其实归山陵园是很好的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