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归山陵园价格是非常便宜了,和延庆区的福安园公墓、昌平的九里山公墓二区,这三个墓地都是以墓地价格实惠出名的,吸引了不少追求墓地性价比的用户。这个平谷区的墓地选择比较少,当地用户的话,只有归山陵园可以买,昌平区、延庆区的墓地相对多一些,可以多看几个。

归山陵园入口

平谷归山陵园现在最便宜的墓地是38800元,之前还有9800元的立碑,现在已经售罄了。目前归山墓地是三万多、四万多、五万多的立碑占大多数了。

归山陵园福寿园立碑价格是38800元

用户要是喜欢多对比几个陵园,那可以在昌平区、延庆、怀柔区看看,这几个区内墓地多,还有生态葬,生态葬墓地有的只需要几千块,非常实惠便宜,不少用户倾向买生态葬墓安葬。

归山陵园背山面水

用户要是去归山陵园的话,地址是在平谷区王辛庄镇熊尔营大街172号。地处平谷城北3公里处的燕山龙脉龟山上。陵园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的空间布局,使这里成为“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绝佳风水格局。过去看墓可以联系看墓班车,要是家离得近,也可以自驾前往,和选墓专员约好看墓时间,直接去陵园相见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