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山陵园自驾路线四种,公交有852路和918路公交车。另外有选墓班车可预约。平谷区在售的墓地不多,一般客户咨询归山陵园的比较多,归山陵园地址在平谷区王辛庄镇,有的客户离那边比较远,想提前了解一下交通路线,或者是和家人一起看墓的话, 想知道陵园这边有没有选墓班车接送,要是有的话,预约选墓班车就不用自己开车了,其实陵园是有选墓班车接送的,客户直接拨打陵园电话预约就行了。

归山陵园大门

归山陵园交通路线介绍

自驾

自驾线路1:京通路——通顺路(五里仓环岛)——顺平路

自驾线路2:京顺路——机场高速路——1号行道桥——顺平路

自驾线路3:京平高速路--平三路口下路—— 一直往北行驶10公里到达归山陵园。

自驾线路4:六环路(南法信出口)——顺平路

公交

由东直门乘852路或918路公共汽车至平谷世纪广场下,出发前拨打班车预约热线400-080-6071,免费接站。

选墓班车

归山陵园提供选墓班车服务,预约后可免费上门接送,预约热线:400-080-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