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有墓地在售,目前有归山陵园等墓地在售,一共有两家合法出售墓地,墓地价格不贵,墓位可选的挺多的,平谷的客户一般都在这两家墓地选。平谷的墓地都挺便宜的,墓地价格生态葬16800元起,还有19800元的生态葬,立碑32800元起。三万多可以买个立碑墓地,价格在北京来说算便宜的了。

平谷区生态葬墓地卧碑

先说说归山陵园。归山陵园环境好,身处于陵园之中不仅能够享受「画面」这种平铺直叙的美感,还能通过各种意向联想到画外的情愫,设计师用巧妙的构思来表达自己对于陵园建设的理解,似乎在他们眼中,陵园设计不再是一种具备指向性的物什,而是需要再教育欣赏的高层级表达。

归山陵园地址坐落于平谷区王辛庄镇熊尔营大街172号,是1980年民政局批注的合法经营性陵园,占地面积130亩。归山陵园的环境不错,归山陵园地处平谷城北3公里处的燕山龙脉龟山上。这里峰峦叠嶂、连绵起伏、碑林林立、草木葱茏,风景秀美。

归山陵园沿用的古典园林造景也是以自然山水作为景观构图的主题,建筑只为观赏风景和点缀风景而设置。园林建筑是人工因素,它与自然因素之间似有对立的一面,但如果处理得当,也可统一起来,可以在自然环境中增添情趣,增添生活气息。

归山陵园现有在售优质双穴墓和多穴墓多种,墓碑新颖、造型精美、价格合理。陵园完善的设施和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极具人文关怀的殡葬服务。总之,如果你想寻找一处宁静、舒适的墓地,那么平谷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