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施孝园是一家专门从事殡葬服务的企业,提供树葬、花坛葬、卧碑、艺术立碑等多种殡葬服务项目。其中树葬是施孝园的主打服务之一,价格为5600元。

树葬墓地图

施孝文化生态陵园有树葬吗

有树葬的,施孝文化园内有多种生态葬,除了树葬,还有花坛葬、卧碑等。价格都不贵。在施孝文化生态陵园,树葬是通过将逝者的骨灰安置在一棵生态树下的方式进行的。生态树葬是一种环保、绿色的殡葬方式,既能够满足逝者家属的感情需求,又能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

除了树葬,施孝园还提供花坛葬和卧碑等服务。花坛葬是将逝者的骨灰安置在一个花坛中的葬式,价格为9990元起。卧碑是指在逝者的墓碑上方加盖一个艺术墓碑,并将逝者的姓名、生卒年月等信息刻在上面,价格为10000元起。

除了以上服务项目,施孝园还提供传统立碑和艺术立碑等服务,价格分别为15000元和16800元。传统立碑是指在墓地上方直接立起一块石碑,没有其他艺术装饰,价格为普通立碑的价格。艺术立碑是指在墓地上方加盖一个艺术墓碑,并在上面加盖各种艺术装饰,价格为普通立碑价格的两倍。

固安县施孝园的服务项目和价格都是根据市场需求和政策法规等因素综合考虑制定的。在选择殡葬服务时,除了价格因素外,还需要考虑服务项目的环保性、安全性、便利性、服务质量等方面,以便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殡葬服务。

固安的施孝园墓地价格便宜,河北廊坊的客户可以选择在这买墓,北京的客户也可以选择在这买墓,从北京南边到固安,开车挺近的,墓地价格要比北京墓地便宜不少。施孝文化生态陵园肯定是合法墓地,客户可以放心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