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紧邻北京,不少北京人到河北区买墓地,本次说一下河北廊坊市的墓地,针对用户提问的廊坊墓地哪里便宜。我们通过对其他墓地和万桐园价格对比分析得出结论。

廊坊市万桐墓园

廊坊市城市面积不大,墓地也不算多,目前网站留存资料的只有俩个陵园,一个是万桐墓园一个是廊坊下属管辖县固安县的施孝文化生态陵园,万桐墓园的关注度比较高,先介绍下万桐园。

万桐墓园围墙

万桐园是由民政局主管的公墓,于2000年7月经民政部门批准后经营对外开放。 万桐园总占地348亩,由中国建筑业著名风水堪舆师亢亮教授实地考察,选址于北京城区东南,大兴凤河营和廊坊龙河之畔,占尽地利,有水还能藏风,风水自然天成。园内先后安葬了“百岁将军”孙毅等上百位革命老战士以及科教工作者和劳动模范。万桐园一直以“珍爱生命,回归自然,展示人文,永久纪念”为经营理念。

万桐园业务厅

墓园位置好,简直就在北京一样的距离的好位置,墓园园区以古代梅、兰、竹、菊为命名,清淡幽雅,取字脱俗,园内面积大,墓碑类型多,价格也不贵,竹园19800起,到贵一些的万青苑129800,中间还有三万多的、四万多的,可供选墓用户选择。

廊坊市墓地价格哪里便宜

上面已经说过,网站上廊坊市只留存了俩个陵园,除了万桐园,还有一个就是施孝文化生态陵园,施孝陵园距离稍微离北京市区远一些,所以关注度没有那么高,事实上,施孝陵园紧邻G112国道及荣乌高速,交通十分方便,而且紧邻“下一个深圳”雄安县,陵园以孝为核心,主题鲜明,园内建筑雕塑一应俱全,弘扬孝道文化。

施孝文化生态陵园

从这个陵园价格来说,廊坊市墓地价格便宜的应该是施孝文化生态陵园了,施孝园最便宜的立碑竟然还没过万,售价为9999元,然后刚过一万的陵园立碑也有俩款,三四万的墓区墓碑是陵园出售率最高的。俩个陵园简单说了一下,万桐园离北京更近一些,施孝陵园价格更便宜一些, 您可以看您需求选购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