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许多的墓地都分散各个镇下,兴寿镇是昌平墓地最多的一个区,最近有的用户咨询,昌平秦城附近的墓地是哪个,能提供一下墓地名称吗,我们经过查看发现,昌平秦城墓地是华夏陵园

昌平秦城墓地在哪

突然说秦城墓地,一开始我们工作人员还没有反应过来,秦城俩个字听着像哪个地方名称,其实秦城是昌平兴寿镇底下的一个村,秦城村附近有个墓地,是华夏陵园,建议下次用户像我们咨询某个墓地的时候,把地区词加上,比如北京昌平区某某地的墓地,这样有利于快速查找公墓名称。华夏陵园具体在华夏陵园位于昌平兴寿镇秦城村西,元宝山脚下,陵园依山抱水,藏风聚气,以中华古称华夏命名,古朴大气。

昌平秦城墓地介绍

华夏陵园占地开阔,温砂地旺。山清水秀,气宇非凡。其陵两侧,柿树成行,松柏成林,一年四季郁郁葱葱。此陵地是已故亲人安息的理想墓地。 衷心希望华夏儿女,炎黄子孙,为已故亲属来华夏陵园选择良好墓地,使生者欣慰,逝者安魂,长眠在元宝山下。

昌平秦城华夏陵园

昌平秦城华夏陵园是昌平区的合法陵园之一,占地面积不大, 墓位所剩不多,但是价格不贵,位置好,再加上陵园园区环境非常有特色,有不少用户回去陵园选墓,陵园环境是什么样子呢,介绍一下,陵园在秋冬时候,是比较苍凉空旷的感觉,陵园人文景观并不多,人工修建的雕像也比较少,如果不是春夏有绿树成荫,秋冬比较旷,园区除了树就是山,大道修建的笔直,路俩旁很宽,用户走在路上,心情会放空,陵园道路是水泥的,水泥灰色,华夏陵园大门也是灰色,是仿古建筑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