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用户提出的北京秦城公墓是在哪个区这个问题,我们随后了解到。北京是有个秦城公墓,但是秦城属于地名,这个公墓应该有自己名称,现在用户想知道,这个秦城墓地是在北京哪个区,具体是哪个公墓,我们一块看看。

秦城属于北京哪个区

秦城是北京昌平区兴寿镇底下的一个村,秦城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的西北,北接燕山山脉,南邻京密引水渠,地理位置好,风水也好。著名的秦城监狱位于该村的西北角的山根儿下。因为秦城这三面平原,一面连绵起伏的大山,独立位置独特。风水好,是有山有水。而且秦城村的经济来源主要是华夏陵园

北京昌平秦城公墓华夏陵园

北京昌平秦城公墓

秦城公墓距离最近的就是昌平华夏陵园了,就在秦城的后面,如果你找的不是华夏陵园,那秦城这条风水线上还有好几个墓地呢, 比如龙泉公墓桃峰陵园等,你可以再打客服电话确认下,秦城墓地一般指的就是华夏陵园。我们先介绍一下华夏陵园,让用户了解一下。

相传华夏陵园相传是清朝的某个王爷的陵园,解放后当地村民称之为四王坟,园中林木繁多,胡桃,柿子,碧桃,白杏,松柏等,春夏百花蓁蓁,鲜果夭夭;秋天,红叶盖天,清爽怡人,硕果累累;冬天,空旷倪静,潇肃振振,别有一番风味。陵园背靠燕山,据说是昌平龙脉所在,自西向东的燕山山脉蜿蜒曲折,实有蛇舞龙腾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