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大小小的墓地很多,合法墓地有三十三家,最近有用户咨询,在北京买墓地预算五万多,能买到什么级别的墓地,其实这个和陵园有很大的关系,我们一看便知。

北京五六万能买到哪些墓地

北京的墓地价格应该是比其他地方的墓地要贵一些些,因为北京的地价就要比其他城市地价高一些,五六万的墓碑有一些,但是不多,而且墓碑样式也不一样,比如用户在昌平明星墓地天寿陵园买墓地,那么五六万肯定买不来立碑墓地,大概能买个生态葬和壁葬,天寿陵园壁葬分为好几种,价格就在三万到五万之间。还有九公山陵园的节地卧碑,大概五六万,如果是正常传统立碑价格的话,五六万下不来。也就是说,五六万的价格预算最好不要找那种高档陵园墓地,因为这个价格在好的墓园中只能买生态葬,建议用户去普通级别的陵园,那时候可以买用户选择最多的传统立碑墓地。

北京墓地价格五万元高性价比陵园

北京桃峰陵园五万元级别墓型

首先给用户推荐昌平桃峰陵园,很多用户都知道昌平区墓地价格便宜,园林景观也不错,桃峰陵园地理位置优良,园林景观好,陵园价格36800元,它是墓地内最低价格的墓牌,墓地内墓牌全部不同,平均价格全部5~6w之间万,但是可选碑型不多。

九里山公墓二区整个园区均价五万元,重点推荐。陵园背山面水,松柏长青,优雅宁静,实属理想墓地的风水宝地。九里山公墓二区是昌平地区真正意义的背山面水的风水宝地,背靠九里山,面对京密引水渠,水渠常年活水流动,这里有山,有水,人杰地灵,整个公墓上风上水。还有一些其他区的平价陵园,比如丰台太子峪陵园,有一款55800的墓碑、朝阳陵园有一款48000的墓碑,用户如果觉得哪个区离家近可以先到哪个陵园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