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安灵园是合法的海葬海撒墓地,之前有的用户查不到安灵园的相关资料,以为是不合法的墓地,其实安灵园是因为是个海撒陵园,所以大家了解的信息较少,还有的用户想了解安灵园的价位,我们一起看看这俩个问题。

昌平安灵园合法吗

首先安灵园肯定是合法的。陵园正常运营都需经过民政审批。所有陵园都归属当地民政部分管辖。如果用户对安灵园的合法资质存疑,可以在实地看墓的时候,在安灵园内看合法墓地审批证明的相关资质执照,正常都会给用户展示的。安灵园位于昌平区兴寿镇,昌平离城区也就20-30公里左右,因此距离其实不远,居住城区周边的的居民可以考虑一下,陵园建有很大的停车场,对海撒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来参观陵园。

安灵园是集宗教文化,建筑雕刻艺术,游憩休闲于一体的,所以陵园内也有不少的艺术雕刻。安灵园是经过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骨灰海撒”安置基地。不留骨灰不占地,节约土地资源,实行海撒。

昌平安灵园合法吗

昌平安灵园墓价格

安灵园的海葬价格是15000起,也并不是太贵,其他的墓牌的价格是25900元,双穴立碑19900元,23000元,33900元。

昌平安灵园海撒价格一万元起,价格便宜,服务周到,墓地立碑也不贵。这个价格在昌平区的墓地中也算便宜的了。

有些人认为北京昌平的风水好,那么的墓地价格也会偏高,其实昌平墓地比较多,什么价格都有,大的陵园价格高,装修好,小的陵园价格低也有,安灵园的墓地价格算低的,用户有需要可以致电网站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