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的墓地众多,鉴于北京面积大,这期我们把北京市的合法墓地按照北京市各个区的地界划分墓地,以区为单位,为大家推荐各个区六万一下的墓地,大家有需要的可以看看,有什么不懂的或者想看北京周边墓地推荐之类的都可以致电客服咨询。

北京墓地六万以下的墓地其实还有一些选择,而且六万也算是中等偏下的价位,我们觉得大部分用户都可以接受这个价位,有的区有好几个墓地,比如昌平区,有的区可能就一个俩个,这里就每个区介绍一个墓地推荐,而且没涵盖所有区!用户看到的介绍哪个区就是有哪个区了。

八达岭陵园45000、平谷归山陵园19800、通州通惠陵园36800、密云宝云岭陵园18800、朝阳长青园陵园63000、昌平天寿陵园树葬32000。

北京环境最好的墓地

环境最好的,我们觉得八达岭陵园必须榜上有名,夏天我们去墓地拍摄陵园照片,因为八达岭陵园是延庆区墓地,延庆被称为北京夏都,八达岭陵园就在八达陵园国家森林公园旁边,与公园山貌一致,陵园内非常的清凉,山地整齐,中间一条被树荫遮住的大道,一条道走到头,就是整个陵园全貌,园区内山厚水清,小草青青,水流声如玉佩叮当作响,令人听来悦耳悦心。八达岭陵园起售价45000,这个价位不高,距离延庆比较近的朋友可以考虑。

八达岭陵园

北京价格合理的墓地有哪些

北京价格合理,在六万以下的墓地不少,比如平谷区归山陵园19800,起售价不到俩万,通州的通惠陵园,36800起价,价格合理。密云区的宝云岭陵园,价格是18800元,价格便宜,而且密云的环境也非常好。这几个都是郊区的陵园,如果大家觉得远,还有俩个近一些的,比如市区的朝阳区长青园墓地,这是个平原陵园,不依山傍水,价格稍微高过六万,是63000起价,陵园有点像西方墓地样式,草坪青青,闹中取静。还有合法墓地最多昌平区,最著名的天寿陵园墓地,生态葬树葬也是32000起价,不过也就是生态葬六万以下可以下来了,立碑这个价位拿不下来。

天寿陵园莲花台

以上就是北京市各个区六万以下的墓地推荐了,价格都是真实价格,可能会和陵园有稍许差价,属于信息不及时所致,但是差不太多,用户可以根据地区、所售价格进行参考选墓。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网站电话,我们会详细回答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