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是北京几个区里面墓地最多的一个地区,因为该区环境好风水好,山地多面积也广,区内的大小陵园10几个,价格不一,现在区内价格相对便宜的墓地是哪个呢,或者多说几个供我们挑选也行。

买墓地是一件大事,需要考虑的很多,比如距离、位置、风水、价格,每个墓地不能说贵贱,只是定位不同,针对大家的需求,陵园有多个档位的价格,墓碑的种类也很多,用户只需要选符合自己需求的陵园就行,最后再去墓地看一眼,觉得合适就可以定下来了。

昌平区墓地陵园有多少

北京墓地大部分都分布在昌平, 昌平墓地的分布情况, 分布在昌平墓地的有11家墓地. 是合法公墓,其中市属的5家,区属的7家,市属的有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景仰园骨灰林,炎黄陵园佛山陵园。都不错哦!区民政局的有德陵公墓、桃峰陵园华夏陵园盘龙台公墓等。昌平墓地比较多,因为风水好,价格也不贵。有俩个还是公益性陵园,应该只是针对昌平区户籍的用户,有想详细了解的用户可以咨询客服。

然后重点介绍一下不少用户都了解过的昌平天寿陵园。天寿陵园是昌平区十几家家合法陵园之一,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就葬在这里 还有相声演员侯耀文也葬在这里,想要去天寿陵园,需要参考的交通路线是昌平东关、阳光商厦、南大街、西关都可以坐到昌11路,到南口镇檀峪村即到。或者乘坐我们的选墓专车去,车接车送。

昌平区墓地陵园有多少

北京昌平区的墓地价格

昌平区的墓地这么多,难免会有一些已经卖完了的,公益性的墓地有购买条件,下面介绍几个正在出售的经营性墓地,用户自己看看有没有中意的。

桃峰园特价墓碑16800元起:仙云缭绕,不染尘嚣;人生后花园,子孙福荫地。

九里山公墓二区传统立碑:20000元起 民政审批,依山傍水,得天独厚。

天寿园生态葬:32800元起 高端陵园管理,群英魂归之地。

景仰园立碑:30000元起 群山环抱,道法自然,莺飞草长,碧水蓝天。

今天所说的这些公墓都是属于昌平区的,也有几个是较为贵一点的,昌平区公墓的墓地价格大致都在这里了,根据这些可以做为参考依据,在选购墓地的时候还是要依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来挑选适合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