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永久陵园,我看用户最近搜索这个陵园信息挺多的, 最关注的是陵园电话号码是多少,有没有园内的墓碑价格这俩个问题。下面给大家做个小结,方便大家选墓。

中华永久墓园电话是多少

用户想要过去看墓,或者是咨询墓地其他问题,可以拨打400-018-0560这个号码。会有专业客服回答您的问题。现在用户都工作繁忙,都是想先打电话,确认好一些问题,在约车前去看墓,差不多就直接定下来了,所以电话很方便。中华永久陵园属于北京周边墓地,距离北京北面比较近,高速直达。现在环京交通越来越方便,很多人上班都在天津、河北一些地方通勤来京工作,可见距离的边界越来越模糊。用户在选墓的时候也可以看看北京周边的墓地。中华永久陵园具体是在河北怀来县。最近还有从怀来墓地到北京昌平的公交车,直达昌平朱辛庄,看墓扫墓非常方便。

中华永久陵园内的湖景

中华永久陵园墓碑价格表

正常来讲,一般墓碑价格变动都不会太大,可能会有和陵园墓碑价格没有及时更新的情况,但是价格相差不多,可以作为参考。

先介绍下墓地整体情况,在给大家说说价格,墓园占地1000亩,地势平坦开阔,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平川式墓园。官厅中华永久陵园背靠燕山山脉龙宝山,面眺官厅湖水;西临天漠旅游区,上谷郡遗址,官厅水库;东临八达岭长城旅游区;距北京市中心只有1个小时车程,京藏、京礼高速直达,交通便捷。

生态葬树葬墓碑价格为9000元,比较受欢迎。

德净园立碑36800起,颜色为山西黑。

海棠三号墓碑,售价23800元,墓碑颜色山西黑。

海棠二号墓碑,售价42800元,英国棕,墓碑颜色福建灰麻。

海棠一号墓碑,售价48000元,墓碑颜色印度红、墓碑颜色福建灰麻。

另有自选地 19800/平米自选、26800/平米自选两种价格。

墓碑立碑价格没有全部列举出来,大概就是2万多到八万多不等,墓型有三十多种,墓碑样式多样,用户可以点开详情页查看。

中华永久陵园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