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怎么样?树葬价格和其他墓地价格是多少钱。这个问题咨询我们平台是非常合适的,作为殡葬服务平台,对于陵园墓地我们都是非常熟悉的,九公山纪念林更是北京怀柔区唯一一个陵园,我们下面一起看看九公山陵园的树葬以及树葬价格吧。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怎么样

九公山树葬是九公山纪念林的重点墓型,在北京其他陵园,树葬或者是生态葬,都是作为补充陵园墓地的样式,一般墓型不会太多,都是以传统立碑为主,九公山是树葬为主,还有别于其他陵园树葬,属于新式陵园树葬,九公山树葬是可以自选墓地的,山上一排排合适的小树,用户就直接在山上参观,已经被用户定下来的树葬位置,会圈上红丝带,用户主要是选择山上的位置,还是树的的品种等,这种自选地模式受到用户的极大好评。

九公山卧碑样式树葬图

而且树葬作为生态葬的一种,节地环保,价格不贵,样式新颖,我们拍平台是提倡用户选择树葬的。九公山纪念林的树葬最低起售价格是16800,这是起售价,正常的九公山树葬是要比一般陵园树葬价格略贵,用户需要注意一下。

泰康九公山纪念园业务厅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价格是多少?

泰康是一家大公司,资金雄厚,产业涉及生命健康等领域,此次投入大资金修建陵园,在怀柔区做出开创性举动,陵园设施完善,员工们都有食堂吃饭,也有摆渡车接用户上山选墓,是个服务周到的陵园公司。

认真来讲,每个区最好都有一个陵园,这能满足本区人民最基本的殡葬安葬需求,像北京的一些区,都是有着好几个陵园的,怀柔因为山地多,建陵园难度大,现在只有泰康这个大公司投入资金多,建立一个环境好、面积大的陵园,这对怀柔本区的居民是非常好的消息,除去风水等影响因素,距离也是用户买墓时候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