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么多合法墓地中,长城华人怀思堂的墓地信息比较少,最近介绍的多一些,让用户多了解这个陵园,下面从怀思堂地址、地图以及出行陵园的路线都说一下。

长城华人怀思堂地址

北京长城华人怀思堂座落在长城脚下,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特区三堡村。

长城华人怀思堂地图

从怀思堂地图可以看出,怀思堂位置在高速路边上,来往交通便利,旁边是八达岭长城,距离居住区比较远,周围是长城等自然景点,环境幽静,适合逝者安眠。

长城华人怀思堂地图

长城华人怀思堂交通路线

1、自驾车:

在市区上八达岭高速公路,过出水关出口,沿回京辅路方向前行3公里即到。

2、火车:

早7:45在西直门(北京北站)乘坐7173次"西直门--沙城"的火车,10:25到三堡站下即到。当日此次列车15:40返城,18:00到达西直门。

3、公交:

德胜门乘坐"德胜门--八达岭"的919公交车,八达岭终点下,专车接至怀思堂。

以上就是关于长城华人怀思堂地址地图的介绍,还有行驶路线的介绍,用户可以好好看看,看好了可以实地选墓,我们有看墓专车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