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人怀思堂墓地具体地址在哪里?长城华人怀思堂地处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镇三堡村,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殡葬事业单位,同时也是北京市唯一一家豪华室内大型骨灰安放场所。不过虽然说知道了这个墓地具体地址了,我们在从其他的方面简述下这个问题。

长城华人怀思堂墓地牌坊.jpg

长城华人怀思堂墓地地址

长城华人怀思堂地处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镇三堡村,在交通方面也比较便利,有京藏高速和G6辅路,有不少人对于这个墓地的了解还停留在了室内格位,但是该墓地在2022年下半年的时候,开设了一些室外立碑的墓地,对此如果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实地了解,下述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行车路线情况。

华人怀思堂行车路线

自驾车的话市区上八达岭高速公路,过出水关出口,沿回京辅路方向前行3公里即到。其次就是公交路线有919路,不过需要到八达岭终点站下车,之后可以在拨打园区客服电话有专车接送到园区。或者是也可以直接通过平台拨打我们的选墓班车,届时可以直接上门接送。

长城华人怀思堂停车场

通过和园区的业务人员沟通,长城华人怀思堂以国家殡葬改革政策导向为方向,致力于以节约土地、美化环境、造福子孙、利民,使我们的炎黄子孙及亲属故去的骨灰安葬,能够选择一个优美理想的良好环境所以说,我感觉这个墓地虽然说重点是室内的格位,但是在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