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人怀思堂墓地树葬怎么样了呢?长城华人怀思堂是一家位于八达岭镇三堡村,该墓地建立于1999年,也是北京室内唯一一家室内的大型骨灰安葬场地,不过在2022年华人怀思堂墓地又开设了树葬墓型。那么怀思堂树葬是什么样子的了呢?

长城华人怀思堂环境

长城华人怀思堂树葬怎么样

目前所了解到华人怀思堂墓地树葬有两种模式,一种是把骨灰放在骨灰盒内,埋在树下的树葬墓穴内,墓穴外用卧碑或文化石等刻字铭记。

另外一种是以“家族墓”的形式,为逝者打造生前庭院样式的树葬区,墓位周边有假山、流水、草坪、鲜花相伴,并植有四季常青的松柏点缀其间,此碧草如茵、松柏苍翠、花香阵阵、流水潺潺的树葬墓区,正是现代人所追求的“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生态树葬形式。那么价格是不是会有些高了呢?为此我们来了解一下。

长城华人怀思堂的树葬价格整体来讲不算高,一个普通的树葬墓位参考起售价3万多元,如果家属订购的是“家族墓”式树葬墓位,该树葬墓位参考起售价为56800元。

长城华人怀思堂如意园自然石碑56800元

从华人怀思堂墓地树葬葬式到价格方面来看的话,长城华人怀思堂墓地在33家合法墓地里面来说,性价比是最高的一个,很多想选择树葬墓地的市民前往实地了解之后基本上都会觉得非常的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