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人怀思堂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镇三堡村,毗邻八达岭、居庸关两大古长城,是一座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合法经营性室内墓园。不过到了2023年之后,陵园又增加了生态树葬的墓型,那么具体树葬墓地价格是多少钱了呢?

长城华人怀思堂树葬价格

长城华人怀思堂树葬墓地的价格为36800元。采用的安葬形式是将逝者骨灰放在树下的墓穴内,墓穴外用卧碑或文化石等刻字铭记。

长城华人怀思堂如意园自然石碑56800元

目前长城华人怀思堂树葬的两种模式分别是“家族墓”和“第三种”模式。其中,“家族墓”是指为逝者打造生前庭院样式的树葬区,墓位周边有假山、流水、草坪、鲜花相伴,并植有四季常青的松柏点缀其间,此碧草如茵、松柏苍翠、花香阵阵、流水潺潺的树葬墓区,是现代人所追求的“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生态树葬形式。

总的来说,长城华人怀思堂是一座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设施完善、服务周到的合法经营性墓地,是海内外华人安葬先人、纪念故人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