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短期骨灰寄存的很多,比如殡仪馆、北京部分陵园也有骨灰寄存服务,但是这些不少有限制的,比如一年内需要取走,或者三个月内免费寄存,后期不允许寄存了。这是短期给逝者家属一个缓冲时间,不是永久的祭奠。要说北京永久性骨灰寄存的阁位墓地,那么专业再做这个的就是延庆区长城华人怀思堂墓地了。园区基本全是室内阁位墓地为主,购买阁位后,永久性骨灰寄存。这个阁位墓地价格要比传统立碑墓地价格低一些。骨灰墙10000起,荷花厅室内阁位36800起。

荷花厅室内阁位36800起

随着我国火化的普及,有不少的机构有骨灰寄存的服务,由于没有找好合适的墓地或者其他的一些原因,有不少的人选择先将骨灰先寄存在寄存机构中,等到合适的时间再安葬。那么一般什么情况选择骨灰寄存呢?

通常情况下人在逝后都是要及时进行安葬的,但是因为一些家庭因素,暂时由于种种原因不及时安葬的话,不少的家庭为了可以妥善地安顿逝者的骨灰,会先把骨灰寄存起来有一个时间的缓冲。

1、有的家庭可能不在家乡工作和生活,会把亲人的骨灰留在自己所在城市,这样的话就便于祭奠。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把骨灰寄存就非常方便,骨灰寄存的时间是很灵活的,可以随时取走。骨灰随着儿女所在地寄存,也是非常不错的办法。

2、有一些是‘短时间没有买到合适的墓地,只能先把骨灰寄存’的情况;

3、有的因为目前购买墓地经济条件不允许所以只能先寄存,等经济条件好转再把亲人安葬。状况四:是有的上了岁数的夫妻,一人离世后,儿女可以把先逝者骨灰寄存,等另一人也去世后,再购置一块墓地安葬在一起。这种方式也是不错的,一次安葬仪式安葬两位逝者也是比较好的方式。小编建议,若是想给逝者选择永久性阁位墓地的话,还是选择怀思堂墓地比较合适,安置下来家属也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