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树葬墓地吗?现在价格是多少?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一家位于北京东北方向怀柔地区墓地,在位置上面的确是距离市区比较远,因此很多市民在选择传统的立碑都不会考虑该墓地,主要还是因为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在售的都是树葬墓地。为此我们来了解一下。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天然环境.jpg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树葬墓地吗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树葬墓地,生态葬式主要有草坪葬、树葬和生态卧碑三种。树葬是其中的一种,树葬墓碑有山西黑、印度红花岗岩精心构筑而成,周边有白色的栅栏围起。树葬底座和墓碑为同一颜色的花岗岩石材构成,墓碑上可以刻上逝者的姓名及生卒年月,方便家属前来祭扫时识别。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善寿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价格

陵园树葬是占地面积0.6平米的双穴,是可以保留骨灰的那种树葬形式。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价格为59680元。

当然在售的树葬墓型不仅仅只有这一款,还有很多,其他的树葬墓型价格,市民朋友可以直接通过我们的平台向园区业务顾问进行咨询。如果说价格及环境都符合市民朋友要求的话,那么可以直接预约免费班车前往实地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