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北京周边城市里面三河是距离北京最近的一个城市,对此有不少生活在北京的市民考虑到北京地区的墓地价格普遍都高,所以会考虑三河的灵山宝塔陵园,那么这个墓地怎么样了呢?是否有树葬墓型?

灵山宝塔陵园16800元树葬墓型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怎么样?

1、合法性:灵山宝塔陵园是一家经过国家民政部门批准,是经营性公墓,面积大约是760亩,其中提供立碑墓型、塔葬、生态葬等式多样化的藏式。

2、环境:从外部环境方面讲,陵园依山傍水空间结构,生气氤氲的朝阳福地,是逝者安葬骨灰的一方净土。

从内部环境方面讲,陵园的绿化共有两大部分构成,一为园区环境、二为墓区环境。园区树木林立、枝高叶茂,草木葱茏、生机盎然;墓区碑林林立、整齐划一,松柏竞秀、苍翠欲滴,加上墓园周边种植有各类时令花草,每当春夏时节,园区绿意满园、花香四溢,曲径通幽处给人一种淡然的恬静之美。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既能保证您的合法权益,而且环境优美当然了更加重要的是,灵山宝塔陵园可选择的墓型比较多,有立碑、卧碑、生态葬(树葬、花坛葬、壁葬、卧碑)。

灵山宝塔陵园如意园树葬墓型售价55800元

灵山宝塔陵园树葬价格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树葬的价格因为树葬的种类和规格不同而有所差异,价格范围在19800元至68800元之间。

灵山宝塔陵园的树葬是生态葬中市民比较容易接受的安葬形式之一,树葬分为两种,一种是节地树葬,另一种是生态树葬,不保留骨灰的生态树葬是以自然石为碑,树葬以节约土地、美化环境、造福子孙为己任,为逝者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的安置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