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用户提问,说到中华墓园坐地铁的话哪个出口下车,中华墓园也就是中华永久陵园,实际上中华永久陵园是没通地铁的,用户可能还没详细的了解这个墓地,下面说说这个墓地情况。中华永久陵园

用户问出坐地铁去墓园的问题,肯定是没有仔细看网站上方的陵园分类,我们网站虽然以北京陵园为主,但是考虑到广大用户需要,还有一些北京周边墓地,比如河北天津,那么中华永久陵园是河北怀来县的一个墓地,这个地方还没有通地铁,也就谈不上从哪个地铁口出了。

现在天津有地铁,河北石家庄有地铁,河北其他地方暂时还没有地铁。中华永久陵园是在河北怀来县,是北京北面,距离北京昌平、延庆近,用户想去陵园,从昌平朱辛庄,有880路公交直达(地铁朱辛庄站到华侨农场区间)公交直达园区。也可以乘坐高铁,在北京市内乘京张高铁至东花园北站下车可直达陵园。还可以自驾,用户乘车进京藏高速,大概四十公里可以到达园区。

中华永久陵园名人墙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背靠燕山宝山,面眺官厅湖水;西临天漠旅游区,上谷郡遗址;东临八达岭长城旅游区,地理位置优越,价格相比北京同档墓地要便宜不少,卧碑8800元起。用户要是只想买地铁能到达的墓地,也就是北京的墓地了,要是您看中华永久陵园,您可能住在北京的北面,用户可以看看昌平天寿陵园炎黄陵园、延庆八达岭陵园,这几个陵园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