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关于重庆龙居山公墓,很多用户想问的就是公墓位置在哪里?过去看墓或者参考路线都需要知道位置,还有的就是一些用户希望能看见已买用户对龙居山公墓的真实评论,用来做参考,下面就解答一下用户的疑惑。

重庆龙居山公墓在哪里?

重庆龙居山陵园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后依绵延百里的中梁山山脉。总占地面积为1000亩左右(现已开发出600余亩),目前己成为重庆市最大的社会公共墓地,陵园依山傍水,具有江南山水园林特色,其中龙居湖占地在200亩,处于龙居山脚下,周围被群山环抱,水源由地下泉水和森林涵养水聚成,陵园环境优雅,三面群山环抱,一面朝湖,相传明太祖朱元璋三太子居住于此,故起名为“龙居山”,右前方为三太子点将台,龙居山满山苍松翠柏,植被茂密,前面龙居湖碧波荡漾,天然美景,鬼斧神工,交通十分便利。

龙居山墓地环境

重庆龙居山公墓评论怎么样?

对于公墓的评论,网站上显示只有一个用户注册评论了,毕竟公墓不像是一般商品,很多用户安葬逝者后心情低沉,不会跑到网上来说一下对公墓的真实感受,但我们这里有几条用户对我们选墓专员说的话,用户可以参考一下。

何瑞2021-06-09:龙居之地,岂能太差。

苟悦来2021-06-10:陵园整体建筑风格都是传统的中式,挺好的。

苟欣悦2021-06-11:墓碑朝向挺好的,向阳。

以上可见,大家对龙居山公墓评论还是挺好的,都是合法墓地,都不算差,就看用户实地看墓中意哪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