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的用户看墓地,大兴区的天堂公墓和延庆的八达岭陵园都去看了,有点不知道给老人选择哪个陵园安葬好,家属距离大兴区更近一些,实地考察觉得八达岭陵园环境更好点,下面针对这种情况说一下。

针对用户这种情况,我们建议用户选择延庆区的八达岭陵园。陵园哪个好?肯定是各有优势,但是天堂公墓对于这家用户来说,只有交通上的优势,没有墓地本身的优势吸引用户,那么从给逝者择墓的角度看,还是选择八达岭陵园好。

大兴天堂公墓是规划占地面积200余亩。采用中国古典园林式设计建筑,并按照我国传统的丧葬习俗,结合流传华夏的神话故事和美丽传说,再现人间天堂境地。碧水清波,苍松翠柏,鲜花环绕,环境幽雅、宁静、肃穆,占尽天堂河之灵气。公墓占地不算大,现在的墓型不算多,墓碑的价格也不便宜,现在起售价格是16万多。墓地价格有点贵。要是用户实在想看大兴区的墓地,推荐永福公墓,价格实惠。

八达岭陵园附近山林

延庆八达岭陵园是延庆区大型高档陵园,陵园自然环境非常好,是陵园一大特色,陵园旁边是长城和和森林公园,陵园拥有北京西北最大的天然林区,国家级森林公园4万亩林海环抱,绿化率达到96%以上,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原生态自然景观陵园。陵园内的墓地价格算是中档价格,主要是墓地价格低中档都有,用户选择的空间大,墓地最低起售价是9990,三五万的立碑也有,用户可以多看看。

最后,我们建议用户给老人选择延庆区的八达岭陵园,价格和环境优势都非常明显,选墓热线: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