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的涿州市也是用户选墓的好地方,那么涿州的公墓都有哪些,涿州市内的万佛园公墓又在哪个地方,我们一起来看下。

涿州公墓有哪些?

涿州有仙居园公墓、天福园公墓祥鹤园公墓佛驿宫卧龙公墓、万佛园六个公墓。其中仙居园公墓暂不出售,还有五个公墓供大家选择。天福园公墓起步价是6800、祥鹤园起步价是12800、佛驿宫起步价是15800,佛驿宫是阁位福位墓穴,区别于普通立碑墓地,卧龙公墓12800起,万佛园18800起售。网站上这六个涿州墓地都是合法墓地,用户可以好好了解一下,后期可以乘坐选墓班车实地看墓。

 万佛园墓地图

万佛园在哪个地方?

用户对万佛园公墓关注比较多,因为万佛园公墓环境、设施都是涿州墓地中比较好的。万佛园在京南房山区拒马河南岸。这个地方是北京房山区与涿州交界处,地理位置好。

涿州万佛园距京石高速琉璃河出口12公里,从北京市区自驾到万佛园公墓不足1小时车程,并且有公交车可直达。墓园占地一千亩,面积非常大,园区开阔。

万佛园内还有烈士陵园纪念碑,英灵镇守此地,祥和安宁,墓地的碑型有五十多种,价格多样,碑型多样,用户在这选墓选择非常多。

以上就是对于涿州公墓有哪些?万佛园在哪个地方的回答,用户还有什么疑问, 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018-0560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