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永久陵园是河北怀来的唯一合法墓地,紧邻北京昌平延庆两个区,地理位置好,北京的一些用户会在那选墓。也有北京的用户问陵园怎么样?陵园墓地都是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下。

中华永久陵园怎么样

中华永久陵园背依青山、面眺吉水,环山抱水,可谓静卧上风上水的京城龙脉之地,是一块皆佳的宝地,财丁双旺的福地。在总体设计上完全以中国传统文化作为前渠,由三条山脊环绕而成,宛如一把太师椅,呈坐南朝北向,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及其符合中华民族传统的择陵方位。因为三条山脉的环绕挡住了外界的风吹,流动的生气遇到官厅的水又止住了,正好符合山环水抱,藏风纳气的要求。

中华永久陵园

中华永久陵园多少钱?

北京周边墓地和北京市的墓地相比,一个优点就是价格,一般都比市里的墓地便宜,我们看看墓地具体多少钱。中华永久陵园墓地众多,最便宜的墓地是卧碑8800元起价,不到一万块钱。树葬九千块钱。福润三区立碑是26800元,海棠苑立碑27800、安念立碑是34000、德净苑立碑是36800、平安立碑四万、均安立碑五万、福润园区和海棠苑立碑是两万到五万不等。归园山居立碑128000起价,都是10万多的立碑。这是永久陵园的部分墓地价格,我们可以发现大部分立碑都是很便宜的,比北京墓地便宜不少。网站上一共有50多个墓碑价格,感兴趣的可以多看看。

中华永久陵园

以上就是对中华永久陵园怎么样?陵园墓地多少钱的回答,有意选墓用户可以拨打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