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区的南山福座墓地是福寿园品牌的合作墓地,大品牌有保障,墓地是室内墓穴居多,款式新颖,不少用户前来选墓,下面介绍下墓地的价格,列出南山福座价格表,大家要买墓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

南山福座室内环境

南山福座墓地价格表

南山福座墓地云上花园壁葬20800

南山福座墓地云上花园立碑39000

南山福座墓地云上花园立碑39000

南山福座墓地福慧园壁葬11800

南山福座墓地千佛殿壁龛9800

南山福座墓地一念心园区壁葬18800

南山福座墓地一念心园区壁葬款式2价格为18800

南山福座墓地庆余福居壁葬17800

南山福座墓地庆余福居壁葬款式2价格为17800

南山福座墓地月莲极乐壁葬13800

南山福座墓地月莲极乐壁葬款式2价格为13800。南山福座是距主城区最近的一家墓地,位于南山龙脉上,背靠黄帝位山,俯瞰长江、嘉陵江,山势呈五龙聚首,后靠后,左右相抱,实为一绝古都宝地。陵园服务理念秉承「尊重生命,崇尚伦理」的基本理念,以永不懈怠的热情和永不停息的自我要求,为往生者提供一个长眠永安祥瑞的福地,为祭拜者提供一个可以沉思的感念场所。

南山福座的室内立碑墓穴样式非常新颖,壁葬等造型各异,每个主题园区都经过福寿园设计师精心设计。陵园是福寿园旗下的,大品牌有保障,室内墓穴更是经济环保,用户要想来过来看墓,可以提前打电话预约车。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