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永久陵园位于河北怀来,陵园离北京昌平延庆都很近,不少北京的用户对这个墓地有兴趣,前不久我们同事去实地测评中华永久陵园,一起来看看陵园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陵园景观

中华永久到底怎么样

中华永久陵园环境怎么样?墓园占地1000亩,地势平坦开阔,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平川式墓园。陵园总体建筑仿照清东西陵建筑风格,庄重典雅的陵门牌楼,气势如宏的大殿,稳健厚重的围墙,彰显着尊贵与泰然。墓园周围自然隽秀,有万亩园林相映。墓区布局合理,融合古典建筑与现代园林之美,墓碑造型各异、优雅大方:亭台楼榭相互呼应,苍松翠柏生机盎然,石刻雕塑画龙点睛。中心广场日月湖公园,绿意葱茏,波光潋滟。集山水之灵气,显日月之精华,演绎出恬静与超然,延续着绚丽与永恒。

中华永久陵园风水怎么样?官厅中华永久陵园背靠燕山山脉龙宝山,面眺官厅湖水;西临天漠旅游区,上谷郡遗址,官厅水库;东临八达岭长城旅游区;乘车沿途有居庸关长城,八达岭长城,北京野生动物园等著名景区,使您在缅怀亲情,追思故人的同时放松心情,感受自然。

中华永久陵园价格怎么样?中华永久陵园墓地众多,最便宜的墓地是卧碑8800元起价,不到一万块钱。树葬九千块钱。福润三区立碑是26800元,海棠苑立碑27800、安念立碑是34000、德净苑立碑是36800、平安立碑四万、均安立碑五万、福润园区和海棠苑立碑是两万到五万不等。

中华永久陵园交通怎么样?距北京市中心只有1个小时车程,京藏、京礼高速直达,交通便捷。2019年底京张高铁全线贯通,届时只需半小时就能到达园区。北京880路公交车直通陵园。

中华永久陵园服务怎么样?官厅中华永久陵园一直以真挚温情的服务受到客户的信任与赞喻,我们的销售服务人员实行全程陪同,情感化跟踪服务。陵园整体设施齐全,园区工作人员规范统一。我们将以“庄重典雅的墓型,真挚温情的服务,始终如一的承诺”,努力营造一个“生者慰藉,逝者安息”的圣土。

以上就是同事们实地测评中华永久陵园的结果,实际来看,陵园各个方面还是不错,墓地价格也很实惠,用户有意的话,可以拨打公墓咨询电话:400-018-0560约车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