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比较好的墓地有灵山宝塔陵园,用户买的比较多,一般用户都会先关注墓园的价格,看看是否合适,合适再去看墓,从北京去一趟灵山宝塔陵园也要1一个小时左右,为了避免用户浪费时间,下面列出墓地价格表,大家看一下灵山宝塔陵园的价格。

灵山宝塔陵园草地

灵山宝塔陵园价格表

灵山宝塔陵园圣经碑9900元

紫东园树葬16800元

万寿园立碑25800元

云鹤园立碑28800元

云鹤园立碑2价格35800元

云鹤园立碑3价格37800元

锡安园福音碑价格45800元

云鹤园立碑4价格49800元

世尊园立碑55800元

如意园树葬55800元

基督教徒立碑58800元

英芳园立碑59800元

世尊园立碑65800元

世尊园立碑72800元

世尊园立碑79800元。

以上是灵山宝塔陵园墓地价格表,用户可以看下,表中价格不全,还有些八九万、10万多的墓地没有标出来,价格实惠的墓地都标出来了,用户可以参考一下。下面再介绍下灵山宝塔陵园的基本情况,方便用户了解。灵山宝塔陵园坐落于京东灵山脚下,距离北京CBD商务中心仅50公里,不到一小时的车程,交通便利。总面积760余亩,可提供12.5万座墓位。陵园依山傍水,园内青松翠柏,泉水潺潺。左右青龙白虎互为环抱,后有连绵的灵山化作玄武依靠,前方明堂开阔,显朱雀之象。四象神兽各守一方,坐拥藏风聚气、紫气东来之龙址福地,更有灵山寺日夜诵经,佛光普照,是为先人百年之后的极乐净土,更是后人敬孝报恩的人文纪念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