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人生故事园墓地价格不贵,陵园坐落于京南房山区拒马河南岸,公墓位于北京与涿州交界处,距北京市区47公里;涿州人生故事园起价5000,是北京周边性价比较高的公墓之一。

涿州人生故事园墓地风景

涿州人生故事园墓地价格贵不贵?

咱们先来上一组墓地价格数据,

人生故事园万寿碑18800元

人生故事园龙凤苑立碑18800元

人生故事园慈祥碑18800元

人生故事园佛佑苑立碑18800元

人生故事园佛佑苑立碑2价格18800元

人生故事园望京苑立碑21800元

人生故事园福寿苑立碑25800

人生故事园福寿园立碑28800

人生故事园福寿园立碑29800。

人生故事园有12款可选墓碑,里面定价一样的墓碑很多碑型可选,这里列举了一部分。比如一万八的墓碑就有近10款碑型可选,墓地价格很平民,不算贵。里面的墓碑构成的园区就如这个名字人生故事园一样都设有不同类型,体现不同主题,符合人们的不同故事。这个园区性价比还挺高,1万到5万左右价格碑型基本都有。说完了价格,最后我们来简单的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墓地的风水环境

人生故事园远处众峰簇拥,近处秀水环绕,呈“群龙伴月”之势。得天独厚之方位,藏风聚气、汇天地之精华,乃福音子孙的万年吉祥宝地。占地一千余亩,融燕赵千年文化。拒马长宏行成玉带围腰之势,风水也不错。这样的环境风水,这样的价格,用户要是要选墓就打电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