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和涿州市均有多家墓地,但选择哪家墓地需要根据家属的具体需求和预算来决定。

大兴区现在在售的就永福公墓一个,还有两个售罄的,分别是天慈公墓 、天堂公墓。涿州墓地比较多,而且都是在售的,涿州和大兴离得很近,客户要是想多看看墓,可以来涿州看墓,这边有看墓班车接送。

清颐园

在大兴区,永福公墓位置在榆垡镇永定河西岸,墓地价格35800元起,高的价格有八九万的。永福公墓占地200亩,墓穴6万余位,园区绿化面积占55%,墓葬形式分为标准穴葬、草坪葬、树葬、花葬等多种形式墓葬,园区所有穴位内空间均做4位考虑,空间容积大可摆放两代标准骨灰盒,另外园区根据客户需求设立自选区1500位,方便客户自选安葬墓型。

在涿州市有多家墓地可供选择。其中,涿州卧龙公墓、涿州万佛园公墓、清颐园、万桐园、天福园、祥鹤园、永安公墓和涿州佛驿宫等都是比较知名的墓地。这些墓地中,既有公益性墓地,也有经营性墓地。都是合法在售的墓地,墓地价格要比永福公墓便宜挺多,性价比高。

涿州清颐园

整体来说,看大兴墓地选择较少,客户只能参观一下永福公墓,价格区间在35800元到99800元之前,要是去涿州买墓,涿州墓地更多,价格也低,立碑墓地两三万的挺多。不管客户想看哪边的墓地,都可以咨询客服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