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永福公墓价位不高,墓地价格在35800元到99800之间。立碑均价四万多,在北京墓地市场中价位不算高,永福公墓是大兴区唯一在售墓地,墓区紧邻永定河西岸,墓区环境很好,周围有树林、有河流。自然野趣十足。墓地距离北京市区40公里,东距106国道6公里,北距六环长阳出口12公里,南临固安县城仅20分钟路程,交通极为便利。

永福公墓价位不高

客户要是还觉得三万多的双穴立碑价位高,想找找更便宜的,那只能看看河北周边墓地或者北京北面的墓地会,会比永福公墓更便宜点,不少涿州墓地价格很便宜,而且墓地距离大兴也很近。

大兴区永福公墓价位相对比较实惠,而且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许多人选择的墓地。

永福公墓环境

永福公墓环境优美

永福公墓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榆发镇永定河西岸,是北京大兴区正规合法的公墓,这里环境优美,是人们非常受欢迎的墓地,是逝者长眠的理想场所。

永福公墓周边环境树木川柳,郁郁葱葱。 还有永定河与太行山相伴,使公墓完全融入大自然。

永福墓园地处华北平原北端与太行山山脉相连,左依永定河坐落而成,周围树木连绵不绝,郁郁葱葱,更见永定河内生态绿化长廊为伴,更使墓园完全融入大自然形成一体;右与清西陵相邻相望,又与三国时蜀国大帝刘玄德、义弟张飞之祖籍祭祠相毗邻恰得其护佑,北侧二里之遥即为北京著名的万亩梨园,花开时节竞相怒放,香飘四野,竟把本园包裹其中。

永福公墓价格不仅便宜,而且交通便利,因此是大多数人选择的在这让逝者永存。 自然环境好,风水也好,用户在这合法墓地买墓也放心。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有其他问题电话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