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树葬陵园挺多的,大概有四五个有树葬的陵园,生态葬陵园能有七八个。北京树葬陵园分布在昌平区、怀柔区。

北京树葬陵园介绍

1、昌平区天寿陵园

2、昌平区景仰园

3、昌平区华夏陵园

4、怀柔区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昌平天寿陵园树葬图

树葬陵园具体地址

1、天寿陵园地址:在北京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

2、景仰园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长陵镇

3、华夏陵园地址:昌平兴寿镇秦城村西

4、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地址:北京怀柔区渤海镇

华夏陵园树葬是2023年新推出的,墓区不大,特色是一树一墓,有的树葬陵园,一棵树下好几个树葬墓地,华夏陵园的小树比较小,所以底下只放一个墓地,方便家属祭扫。树葬是生态葬的一种,价格实惠,一万多起步。客户有意看墓联系我们。

在选择树葬陵园时,建议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陵园的位置和环境:选择一个环境优美、安静祥和的陵园,可以更好地保障逝者的安宁。

陵园的价格:不同陵园的价格不同,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陵园。

陵园的服务:选择一个服务周到、管理规范的陵园,可以更好地保障逝者和家人的权益。

总之,树葬陵园是北京市的一种安葬方式,它们分布在不同的区域,选择合适的陵园需要考虑多方面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