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的固安施孝文化生态陵园是当地性价比非常高的墓地,吸引了不少北京的用户,陵园环境优雅,价格实惠,下面请跟着我看下具体的介绍吧。

固安施孝文化生态陵园环境怎么样?

施孝生态文化陵园是一座集观光、旅游、休闲、祭祀于一体的生态文化陵园,是经河北省民政厅及各级相关部门批准的合法的经营性公墓。园内自然环境很人文环境都不错,真山真水就在园区附近,藏风聚气,人文环境富有内涵,施孝生态文化陵园以孝道文化为载体,秉承着“敬天、法祖、爱人”的文化理念及“圣、贤、家、耶、儒、释、道”的思想真谛,集取古今中外园林建设之精髓,汇聚国内外顶级专家之大智慧,将园区划分为“文化游览、殡仪服务、墓园礼葬”三个板块。园区以教育化、艺术化作为两大文化轴,建设有施孝牌楼、慈孝博物馆、九龙浴佛照壁、天宫宝塔、涤心禅茶坊等十六大设施节点。施孝生态文化陵园以弘扬孝道文化为己任,传承文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是先人永久安息的极乐福地。

固安施孝文化生态陵园万佛壁

固安施孝文化生态陵园价格贵不贵?

由于施孝生态文化陵园处于北京周边,所有陵园公墓墓型价格性价比会高于北京墓地各陵园。施孝园树葬5600

施孝园花坛葬9990

施孝园卧碑10000

施孝园立碑1价格23800

施孝园立碑2价格23800

施孝园立碑3价格23800

施孝园立碑4价格31900

施孝园立碑5价格31900

施孝园立碑6价格42690

施孝园立碑7价格69999

施孝园立碑8价格69000

施孝园立碑10价格73000

以此类推,施孝园碑型众多,一墓一价格,还有仁唐、仁寿、仁德、仁鹤系列墓碑,价格在三万到五万之间。义安、义思、义念系列立碑价格在23800到61800之前。用户可选择范围广。以上就是对固安施孝陵园怎么样,墓地价格贵不贵的介绍,用户有意的话,可以拨打公墓咨询电话:400-018-0560约车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