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祥鹤园公墓起步价格是12800元,是立碑葬墓地价格,墓地今年没有涨价。之前两年也没有上调价格,未来涨价机会不大。用户想在祥鹤园买的话,环境挺好,价格也很低可以考虑看看。

墓区一侧

涿州祥鹤园价格

祥鹤园公墓碑型12800

祥鹤园公墓碑型16800

祥鹤园公墓碑型26800

祥鹤园公墓碑型27800

祥鹤园公墓碑型28800

祥鹤园公墓碑型32800

祥鹤园公墓经过几年发展,从景观、墓区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目前整个园区边界方方正正,每个墓区也都景观精致,墓区内的墓碑都是坐北朝南的吉向方位,墓型均采用天然石料加工而成,质地坚硬,色泽鲜明,风格各异,品种档次齐全,价格亲民,起步价不足万元。可谓是一个高性价比且现代园林风格的陵园。

用户要是觉得祥鹤园价格不贵的话,可以电话约车过去看墓,涿州市祥鹤园公墓位于涿州市百尺竿镇,距拒马河北岸仅仅2.5公里,距离北京仅仅40公里路程,全程高速直达,开车约50分钟即到。用户参考一下价格,觉得墓地价格和环境都不错,可以过去看看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