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天福园公墓起步价格是6800元,是花坛葬发墓地价格,墓地今年没有涨价。之前两年也没有上调价格,未来涨价机会不大。

喷泉

涿州天福园公墓起步价格是6800元吗?

是的,花坛葬起步价格是68000元,天福园的墓地价格相比北京,要便宜一大截,墓碑碑型基本在五万一下,一万俩万的立碑墓地也有,相对北京贵的10几万的墓碑,真的是很便宜了,墓碑价格都是相关部门统一定价,但是也会随着物价水平上涨,今年天福园立碑价格就有所上调了,但是相对比其他墓园墓碑,价格依然实惠。天福园占地不大,约100亩,园区风格恬淡典雅,自然环境好,南面临吉水拒马河,环山抱水,是上风上水的京城龙脉之地,有的用户觉得在北京周边,是不是比较远,用户可以看自己住在北京哪里,毕竟北京很大,有的墓地埋在郊区,也很远,涿州是紧邻北京大兴区、房山区附近的,用户开车也很便利。有想要在涿州天福园选墓的,可以拨打选墓平台电话,客服会为您安排选墓车出行看墓,您亲自看看才能选墓。

涿州天福园公墓还会涨价吗啊?

笔者觉得陵园后期涨价不大。就算涨了,要是对用户没有什么影响,墓地每次调价幅度都很小。

这种节地葬因为占地小,碑型用料少,价格便宜,要普通立碑便宜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比如这俩款新墓型,花坛葬是五千八百元,草坪葬是六千八百元,这个价格非常接地气,用户都可以承担得起,生死大事,不足万元就可以买到墓碑,这是很实惠的价格了。

用户想在天福园买的话,环境挺好,价格也很低可以考虑看看。